每 到 了 週 末 , 我 就 要 抓 頭 想 煮 的 菜 色 , 要 色 香 味 俱 全 , 可 真 不 容 易 啊 !
雖 然 老 公 時 常 強 調 說 他 是‘ 一 根 黃 瓜 及 調 味 醬 ’ 就 可 以 打 發 掉 , 但 身 為 老 婆
的 , 總 得 下 廚 煮 煮 飯 吧 ! 我 承 認 , 我 吃 的 比 他 還 要 多 。 。

老 公 的 名 言 - 「 我 為 生 存 而 吃 , 不 是 為 吃 而 生 存」


十 二 月 五 日 的 晚 餐 - 有 冬 菇 炒 雞 , 泰 式 炒 蕃 薯 葉 及 雜 菜 炒 。


我 必 須 說 , 門 面 的 裝 飾 真 的 很 重 要 , 你 看 看 , 加 了 蕃 茄 圍 邊 的 豬 扒 是 不 是 看
起 來 好 看 又 好 吃 多 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