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 實 , 我 和 老 公 的 對 生 孩 子 的 想 法 是 - 不 論 是 男 是 女 ,三 個 剛 剛 好 。 但 是 ,
當 我 經 歷 過 兩 次 生 孩 子 的 經 驗 , 我 必 須 承 認 我 好 怕 。
兩 年 前 , 生 蔚 琳 時 , 患 了 妊 娠 高 血 壓 導 致 手 腳 嚴 重 水 腫 , 醫 生 下 令 要 戒 食
過 咸 的 食 物 及 在 家 休 息 兩 個 星 期 。 結 果 , 還 是 必 須 進 院 觀 察 , 一 天 量 血 壓 三
次 及 服 食 藥 物 。 最 終 , 還 是 逃 不 過 開 刀 的 命 運 。 生 了 孩 子 後 , 血 壓 在 半 年 後
才 恢 復 正 常 。 。 。 。
好 啦 。 。 當 第 二 次 懷 孕 時 , 想 到 應 該 一 切 正 常 了 吧 , 誰 知 道 卻 患 了 妊 娠 糖 尿
病 。 這 次 皮 肉 受 苦 了 , 驗 血 不 下 三 十 次 , 應 該 肥 油 太 多 了 , 有 時 一 次 插 了 七
八 針 , 也 找 不 到 血 管 。>_< 好 痛 啊 ! 幸 好 , 這 次 不 用 剖 腹 了 , 但 卻 因 為 羊 水
穿 了 超 過 二 十 四 小 時 , 蔚 恩 一 出 生 , 就 要 打 三 天 的 抗 生 素 。 看 她 的 小 小 手 插
上 針 管 , 好 想 哭 ! !
所 以 , 每 當 有 人 問 我 幾 時 生 第 三 個 , 我 就 說 讓 我 想 想 吧 !
P/S: 蔚 琳 面 上 一 點 一 點 紅 紅 的 , 就 是 異 位 性 皮 膚 炎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