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本地報紙頭條 - 《丈夫親手將一家四口送上黃泉》, 看了之後心裡久久不能釋懷. 可能好多人都在想,怎麼這個父親那麼狠心, 把兩個可愛的孩子給毒死(警方暫時猜測 - 把毒藥摻進牛奶里),然後再把灌醉的妻子捏死. 他還把他們穿的美美的,抱上床, 自己再雙料自殺.... 

但是,我想,如果大家往另一方面去想,其實這個父親跟我們是一樣的,甚至更深地,疼愛著他的孩子.....他不想他的孩子去承受痛苦或是面對殘酷的事實, 只不過用錯方法了. 我記得曾經聽過一首歌, 大意是說如果你很愛很愛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是放開手,讓他走....

放手說是容易,做是難 ! 

有些時候,當我望著孩子熟睡的臉龐, 心裡在胡思亂想, 想著如果我有一天不在了, 老公另娶, 那我的孩子怎麼辦呢? 後母虐待他們的話, 怎麼辦? 想著想著, 眼淚就在眼眶里打轉, 也差點想把在睡夢中的老公叫起來教訓一頓....然後, 心情平靜下來了, 就覺得自己好傻喔! 盡往壞方面想, 是家庭破裂的開始......【可能我言重了,但這確實有可能發生的】

所以呢,我給自己以及各位姐姐妹妹們的提醒是, Don't worry , Be happy ! 記住老公及孩子的好處, 壞處呢, 碎碎念過後, 就把它給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