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



我知道  ﹐ 這已是一個月前的菜式了。。。。最近﹐在工人未來之前都是我一個人包辦所有廚房工作﹐煮好了就趕著開飯﹐也懶得拍照囉 !!

我一向喜歡吃海鮮﹐不過礙於老公不是很喜歡﹐海鮮在餐館吃又貴﹐膽固醇又高﹐ 所以我自力更生﹐自己買來煮。。。這是 辣椒竹灘(貝類的一種)﹐我在市場買到的' 百式辣椒醬 ' 便宜又好吃﹐不過沒有拍照﹐我還會再買﹐到時再給大家看囉 !! 


老黃瓜排骨湯 ﹐我並沒有加其它配料﹐只加了少許海鹽調味﹐已經好好喝了  



午餐 - 辣椒竹灘﹐ 青菜及湯




晚餐


大蒜炒豆腐乾燒肉 


蝦米炒翁菜四季豆加酸柑汁﹐酸酸辣辣的滋味﹐好好吃 ! 

再加上上午熬的湯﹐ 又搞掂一天的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