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大好的大小姐蔚琳


當我知道麥當勞小朋友俱樂部有不定時舉辦一些活動﹐每次我踏進麥當勞﹐都會份外留意。這一個‘小朋友烹飪班’﹐我可是毫不考慮就報名了﹐我比蔚琳還要緊張它的到來。。。 不知怎麼的﹐蔚琳擺起一副臭臉﹐連活動小姐都叫我一起進去。。


沒有得參加﹐卻在一旁開心地玩滑梯的蔚恩


廚師叔叔要開始示範囉! 今天的菜單有 - 七拉﹐可愛沙拉蛋 及 壽司麵包卷


我沒有拍到 七拉﹐基本上就是把青紅黃燈籠椒切小粒﹐用沙拉醬拌勻﹐就可以放上炸馬鈴薯條了。。


廚師叔叔做好的沙拉蛋好可愛哦﹐ 還有鬍鬚呢 !!


或許廚師叔叔看到蔚琳一臉不爽的樣子﹐怕她搞亂場子﹐ 所以對她特別關照


成品出來啦。。。。拍完照﹐ 心情變好的蔚琳就把它給吃掉了 ﹐連媽媽我也沒得吃

做法:-
1. 雞蛋煮熟﹐切半﹐把蛋黃挖出來後﹐加入蛋黃醬及芝士﹐攪勻即可。
2. 準備一些紫菜條﹐葡萄乾﹐紅青燈籠椒條。
3. 把蛋黃內餡填入蛋白里﹐再把配料擺上﹐就完成了一個可愛的沙拉蛋啦。。。。。


隔壁游戲房的蔚恩及忙著照顧小公主的爸爸 (他應該覺得比工作還要累吧 )


最後一道菜了 ﹐大家要注意聽喔 !!


1. 先把麵包的一端杆平﹐再放手一片紫菜。
2. 在未杆平的一端﹐放上紅蘿蔔條﹐黃瓜條及之前的蛋黃內餡﹐捲好。
3. 切做三段 ﹐這個還真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