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網路世界了。。上星期除了星期一有工作﹐接著星期二是印度同胞的屠妖節新年假期﹐星期三公司休息﹐星期四及五是馬來同胞的開齋節新年假期﹐然後就是週末了。那麼多天無所事事(照顧兩個小蠻牛不算)﹐我還真有點過年的感覺。。。

屠妖節﹐我乖乖地留在家裡服侍老爺及小姐們﹐星期三老公有工作﹐而我就和媽媽帶著兩個小的逛了半天Mid Valley谷中城廣場﹐星期四本來呢﹐是打算去馬六甲來個古城一日游﹐後來在弟弟極力反對下﹐我們決定去五星級酒店 -
Marriot Putrajaya吃午餐。


食物普通﹐不過環境優美﹐毗鄰就是高爾夫球高原﹐有好幾個噴水池﹐ 就差在沒有魚兒在水裡游泳。。。照片裡只有我媽媽與蔚琳﹐不是我不愛拍照﹐而是相機沒有電。。。殘


雖然名為下午茶high tea buffet RM38++(10%service tax & 5% government tax), 但是用餐時間是12pm - 5pm﹐應該可以連晚餐也一併解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