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對蔚恩有些內疚..... 總覺得忽略了她! 在她幾個月大的時候, 我下班一踏進家門, 蔚琳就向我飛奔過來, 嘰嘰咕咕地向我撒嬌...我真的差點忘記了我還有一個小嬰兒睡在搖籃里等著我抱她, 親她! 不過, 我唯一對她比蔚琳好的是, 蔚恩可是我哺乳十月(三次配方奶,三次母奶)的喔, 蔚恩只有六個月....是蔚琳吃不飽, 不肯再吸了! 


蔚恩十個月了, 現在的她人小鬼大...
1. 很喜歡拍照 -  見到相機, 就不自覺把姆指拿出, 然後就快手快腳爬向我...來搗蛋囉!
2. 開始製造噪音 - 尤其那天我們去到一間素食餐廳慶祝母親節, 把她放在嬰兒椅上, 不知她為何那麼興奮, 一直喊叫 . 幸好餐廳人不多, 不然我們可要走人了....
3. 是個有原則的小傢伙 - 很喜歡吮姆指...就算是喝奶或吃粥, 只要有一秒的時間, 她都吮著姆指 - 粥來了, 拔出姆指, 吃粥 - 粥吞了, 再吮姆指.....如此循環直到吃完為止.
4. 有脾氣 - 每當我們把她手上的東西拿走, 她會用外星語罵人喔!
5. 會報仇 - 蔚琳時常欺負她, 所以每當她看見姐姐睡著了, 她就會爬到姐姐身邊, 拔姐姐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