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是吃粥配小菜, 豆漿及油條. 太好了, 吃了幾天冷冷的西式早餐, 終於有熱騰騰的中式早餐啦........小菜有大約六種, 油條還不錯, 只是豆漿有燒焦的味道. 但也吃到很飽了...

吃完過後,  一眨眼之間, 團員已經不見了.....說起我們這團人, 好利害喔! 每到一處, 廁所總是擠滿, 可以買東西的地點我擠不進, 拍照hot spot要排隊..... 我真的佩服萬分啦!



我們先到昌德宮參觀, 在這里我可是吃盡苦頭, 要推著坐在推車的蔚琳趕上大隊, 已是不容易的事情...更何況, 在哪里盡是斜玻及石頭路, 還有那用石頭堆沏成的階梯, 簡直是要了我的老命!! 還好, 本地導遊幫我抱了蔚琳先上去, 我就在後頭拉推車上去.....

看到美到不得了的櫻花及梅花, 也不覺得那麼累啦...


我可不敢說"人比花嬌"啦....導遊還告訴我們好消息說, 首爾的櫻花樹全部都開花了, 明天我們就可以賞花去了..

午餐 - BBQ烤肉

接下來, 就是大家所期待的shopping時間 - 東大門, 殘酷的是, 我們只有短短的一小時而已啦... 我們三人組竭盡可能的買了 - 粉紅色風褸 (20000韓圓), 斐勇俊襪子一雙 (1000韓圓), 耳環一雙 (1000韓圓), 蔚琳新衣一套 (10000韓圓), 香腸一串 (1000韓圓) 及胡桃牛奶 (價格不明). 本來, 還想買一套新衣(上衣, 長褲, 帽子及小包包)給蔚恩, 但老闆娘堅持17000韓圓, 不肯再減價....這樣的價錢我實在買不下手(對呀, 我就是那麼吝嗇了....我是堅持buy more with cheaper price , 除非那樣東西我實在很喜歡, 那我就會破規買一次)

在我們出發到樂天世界之前, 先去華克山莊的賭場逛一逛.....我們帶著蔚琳不方便進去, 我進去走了一圈, 便出來了...導遊說,跟馬來西亞的雲頂賭場比起來, 實在是小巫見大巫啦!!



樂天的活動是在晚上的, 幸好不刺激的遊戲都在室內遊樂場, 使我們不至於吹冷風 ....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我的寶貝蔚琳跟鮮豔的花朵比起來, 一點都不遜色! !


7.30pm - 好好看的遊行表演開始了....

晚餐 - 樂園里的food court - 辣死人的綜合炒飯 (7000韓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