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張照片是昨天漏掉的......街頭小吃 ! 本來立志要吃盡韓國小吃的我, 被一條要價2000韓圓(相等于US2多 - 是馬來西亞的三倍)的玉蜀黍嚇倒了, 只好看個飽囉! 


好大一塊的章魚, 不過我實在沒有勇氣上前問價錢了. 隔壁的是麵包香腸 - 別看它那麼大一條, 其實香腸是普通size, 其他都是麵包....這個也要2000韓圓 !!


上面一串串的不知是啥東東, 中間的是蠶蛹, 下面的是東風螺吧! 


當我媽看見這張照片的時候, 還問我幹嘛連棉被也拍了.....@_@ 所以大家就別問
了, 照片里尋寶吧!! 在這六天四夜的行程, 旅館就換了三間, 分別是在任川,
雪岳山及首爾...對於我們兩大一小的大大小小行李(一個'大'行李箱,兩個'中',
手推車), 可累死我了...第一間是屬於鄉村渡假旅館, 在冷冷的天氣, 能夠睡在
有暖氣的地板上, 好舒服喔!



吃了西式早餐後, 我們就出發到冬季戀歌聖地 - 南怡島啦....


南怡島觀光地區的道路都是在兩旁種了高高的杉樹, 青翠的樹木使環境變的更美了...


用原木建的咖啡館多的很...幾乎所有都掛有冬季戀歌的產品! 眼尖的媽媽就瞧到這間有著斐勇俊及崔智友的人像牌, 興奮的我們問准了店長同意, 把蔚琳丟在店外面, 就趕快進去拍照....(隨後, 我又在東大門買到斐勇俊襪子喔! - 1000韓圓)
待我們拍好後, 看到一群日本婦女在門口喊叫 - 又是斐勇俊惹的禍 !!


其實, 我覺得蔚琳是個十足的旅行家 - 上車睡覺及吃吃喝喝, 下車上廁所, 在觀光點擺姿勢拍照及吵著買吃喝的....除了偶爾吵著要可憐的媽媽抱著跑, 她是很不錯了.... 這一團的所有人都喜歡她, 每次上車, 我都有一種走在星光大道的感覺......因為我們是坐在後面的, 當經過其他人的座位, 大家都在叫 "小蔚" , "蔚蔚" 及"蔚琳"...上下車, 也幫著我抱蔚琳....讓媽媽有稍微喘息的機會


在昨天導遊告訴我們, 因為今年韓國特別冷的關係, 可能看不到櫻花了... 一路上, 看到的櫻花樹都只是含苞待放, 失望之際, 就讓我們在南怡島遇到第一棵櫻花樹 ~_~





離開了南怡島後, 我們先到春川明洞(每個地區都有明洞 - 意指買流行服飾的地方)用午餐-雞肉炒年糕及短短的一小時購物. 之後, 我們坐了兩個小時的車程, 到達了雪岳山的新興寺... 下車後, 還要走一段路 ----- 我是再加上要推車, 天氣也冷, 差點累到說不出話來了...


看到嗎? 後面的高山還有積雪呢!! 

晚餐 - 海鮮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