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ong bean is about 3 feet long and it will still glow if I don't cut it out. 以前當我還單身, 在幻想以後理想中的家園時,總是想說有一大片綠油油的青草地,種了各種各樣的果樹。但是事實是殘酷的 。 。 。 我根本就沒有時間 ﹛借口!!﹜ 周休二日,還要蹲在熱烘烘的太陽底下幹活 - 我做 不 到 啦 。 。 幸 好,我 有個印傭可以差 遣 ﹛嘻﹗嘻﹗﹜Sila ﹛ 印 傭﹜的手氣還蠻不錯 ,幾棵果樹都開花結果了 。 。現在,我家有木瓜, 長豆,扁皮豆,香蕉, 辣 椒 和 石 榴 。The best is they are orga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