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是懶人型的墨西哥玉米餅...材料有剁碎的雞肉, 芝士及玻璃生菜.
作法是把雞肉碎放進鍋子炒, 然後把tacos醬料倒進去, 加一點水炒至汁料收乾. 先把玉米餅稍微烤香, 舖上生菜, 再把雞肉放進去, 加一些芝士, 再放進烤箱烤至芝士開始溶掉, 就可以上桌了....連蔚琳也吃的津津有味!!


我很喜歡用瓦煲煮東西, 總覺得呢, 瓦煲可以煮的味道好一些...不過, 說起這個瓦煲, 我就心痛...>_< 買了不久, 它的蓋子就給我摔破了, 只好用別的蓋子, 還可以用啦...但是不美了啦!!!


晚上, 我又拿它來鹵雞腿及雞蛋....我是agak-agak放了一支木桂, 三四粒丁香及五粒蒜米, 味道好好喔! 我家里找不到黑醬油, 所以顏色比較白白的...


家里找到一條上上星期買的絲瓜, 加進一粒蕃茄及五粒福州魚丸, 就行了....


甜品是果涷, 裡面是荔枝及葡萄....找不到果涷模, 只好用不美的布丁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