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 -
偷工減料的三杯雞 - 我的其實是【三匙雞】 - 醬油, 麻油及紹酒各大概三匙罷了,  當然味道不是很濃郁,  但至少我老公吃不出有酒味, 我就算成功了..


清淡的一道菜 - 材料有豆腐, 魚肉, 金針菇, 紅蘿蔔... 單是切紅蘿蔔, 我就用了不少時間, 雖然用了新買的切割器, 還是得慢慢切. 看的出來, 美美的紅蘿蔔有櫻花及梅花形嗎?


江魚仔炒莧菜


 婆婆從家鄉帶來的鹹魚


下午茶 - 【荔枝果涷】


晚餐
【金莎雞】- 我將雞肉先沾酥炸粉+雞蛋+芝麻煎過,放置一旁. 然後把事先炸脆的蒜米跟加哩葉一起快炒, 加少許水, 再把雞肉回鍋, 讓它沾上汁料後, 上碟.


冰箱沒有什麼菜了, 我便煮出這道【紅蔥頭炒銀魚仔】


當然還有不可少的青菜 - 炒油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