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六月尾﹐我的印尼女傭-斯拉兩年合約期滿﹐回老家去了。我在一個月前﹐已經在老公朋友的工人代理所挑了一個﹐不知怎的﹐適逢政府改革條例﹐工人遲遲未來。。。。 

第一個- 臨時女佣﹐由於朋友的關係﹐他把代理所其中一個工人借給我們用﹐十七歲的小女孩。剛開始還不錯﹐做了兩天﹐開始‘詐生詐死’﹐說頭痛﹐腰痛﹐腳痛﹐全身痛﹐吵著要回代理所。第三天晚上﹐癱在地上﹐說她要死了﹐我們雖知她是做戲﹐但也不想糾纏下去﹐立刻打電話給朋友﹐讓他跟那'影后'談。朋友答應她﹐我們會很快送她回代理所﹐神奇地﹐她立刻就活回來了 

第二個-我的真正女佣 -
醉貓 

過了兩天﹐我又走了代理所一趟﹐挑了新女佣( 十七八歲﹐基督徒)﹐又要耐心等候囉

第三個 - 朋友好心地又借我一個臨時的﹐來了不夠半天﹐趁我媽媽上了樓﹐跑掉了

第四個 - 朋友更好心地又再借一個臨時﹐這個來了不夠一星期﹐天天投訴頭痛的要死了﹐工作永遠做不完﹐吵著要回代理所﹐她說那邊也有很多女佣有著頭痛的問題( 我看﹐她們都很厲害裝身體不適 哦)。算了﹐我很快地把她安全無恙地送回去。

第五個 - 也是臨時 -阿蘇﹐這個就比較ok啦﹐想要找真正話頭醒尾﹐很難﹐找到這個得過且過的﹐我就當然捉緊不放。。。。阿蘇來馬來西亞已經有四個多月了﹐她的真正主人不要她﹐是因為她不肯照顧狗﹐隨後﹐她在另一個家庭也是朋友關係工作了四個月﹐不用開伙﹐餐餐外吃。主人每逢週末就全家外出到購物商場﹐她不知有多快活﹐平時只是幫忙家裡的奶奶作些家務及照顧小孩﹐那個家庭也想要她﹐奈何自己申請那個女佣快到步了﹐代理所不肯換。
在她來了兩個星期後﹐之前的臨時主人忽然打電話給我老公﹐說他要回阿蘇﹐他可以把他現在換給我們。我才不要咧﹐我已經打算要阿蘇轉換成兩年合約了。。

在這期間﹐我的原來那個本來早就可以來了﹐臨上船時﹐身體突然生很多一點一點﹐當然不成行了。印尼的代理所回應說﹐只是身體敏感而已﹐並無大礙。上個星期﹐她終於來了﹐但是健康檢查不過關﹐原因是 -----------
她有性病 !!

以上所提的﹐還不包括四五個如同走馬燈的鐘點工人。

我想﹐下次我是不是應該先去查一查通勝﹐才去選女佣呢? Anyway, 老公決定說﹐兩年後女佣期滿﹐不要再請了﹐孩子都大了﹐請鐘點工人就好了﹐何必再給錢買難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