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插一插圖 - 星期五做的貝果.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嘿! 老王賣瓜! ) , 老公說裡面硬了些, 請問高手, 原本就是硬的嗎? 還是我做錯了.....自首 - 我是用手搓麵粉, 搓成團後, 就趕著吃晚餐了. 過了整半小時, 我才去看它. 然後, 就直接動手做好了....


家婆又來了, 不知為什麼我就很懶得做些好吃的, 或許是要遷就她的原因吧(我家婆好多東西都不吃), 星期六真的是隨便吃飽就算了, 星期日就不理了, 煮些自己想吃的, 老公嘛, 就隨他了... 
【清炒盧荀】- 本來是不放蘑菇, 以遷就家婆的, 但是她說這也不吃, 我就趕緊放蘑菇了. 蔚琳超愛吃菇類, 我覺得她還頂會吃好料的..


【泡菜雞肉】- 這是用我媽自己醃的泡菜加雞肉煮的, 好好吃喔!


【黃薑燒魚】- 這是家婆做的, 新鮮黃薑舂爛加鹽少許, 抹在魚身上, 用蕉葉包著, 放進烤箱烤熟. 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