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小時候, 疼愛我的爸爸呦不過我的撒嬌, 買了一台電腦給我..俗語<新糞坑三
日香>的我, 興奮地在電腦坐了幾天,里里外外研究一番後,就把它打入冷宮了.
空閒的話,就玩一玩電腦遊戲. 可憐的電腦就因為我這樣不負責任的行為,沒有
做過什麼大事情,就歸西了.

之後,讀著學院的弟弟因為要做功課的關係, 又買了一台電腦. 某一天,我在電腦
發現了新大陸 - ICQ. 那時候的我, 是個補習老師, 而且又沒有男朋友,最多就是
【時間】了. 晚上, 我不是忙著ICQ 就是網上漫遊. 最高記錄是由晚上直到早上六
點, 電話費也夠驚人了. Yahoo的e-mail戶口是我一開始玩ICQ就有的,在我們的
信箱上頭都有一些廣告,通常我一眼也不看. 但是有一次,我竟然點了進去,還在那
裡留下個人資料. 我把網址也忘掉了, 只記得是個交友網站. 沒多久,我收到一封
e-mail說是有幾個人符合我的交友資格. 我也不為意, 就按鍵回應了. 我老公就是
其中一個人選.

媽媽還因為怕親友說閒話, 交代我說男朋友是朋友介紹就好了. 我老公沒有不良
嗜好,除了不解風情及老土的造型外,還算過關了..到現在,我還是一直告訴老公,
他賺到了, 他找到的是一個賢內助, 而我找到的是...也是好老公啦!!

說我利害可以在網路找到老公, 我弟弟也不比我遜色,他的前任及現任女朋友都是
在交友網站找到的....^_^

大家的網戀又是怎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