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戀女情結後,我又要記錄一些寶貝們的事蹟了..



蔚琳( 兩歲七個月)

1. 像天使的時候 - 上個月我與老公出席我小學同學的結婚晚宴, 我帶了蔚琳同
   行(本來我還想帶蔚恩去, 不過後來媽媽說她可以看顧蔚恩, 我才作罷- 夠勇
   吧!) 當晚, 蔚琳的表現真的是一級棒, 完全沒有愛吵愛鬧, 乖乖地坐著吃個
   夠- 每道菜她都吃, 而且份量不少喔! 我還暗自拿她與一個同桌比她大幾個
   月的男孩比較, 時常被人說瘦小的蔚琳居然還嬴了一個馬頭!!!
2. 像魔鬼的時候 - 莫過於昨晚帶她去MidValley shopping的抓狂, 在短短的三
   個小時, 她給她那毫無儀態的媽媽罵了無數次....(os:對不起!寶貝,我不想罵
   妳的但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開始害怕我們的韓國行了..
3. 小動作-
   a. 吃到好吃的,就用手掩嘴並一直點頭(看太多日本美食節目的緣故,裡
   面的美食特派員就是這種招牌動作的@_@)
   b. 喜歡用口水擦臉,頭髮...可能她當是護膚霜吧!
   c. 當她發覺自己做錯事,即將挨罵的時候, 就會瞇著眼睛對妳笑 - 典型的
     '皮笑肉不笑'
   d. 會隨著音樂起舞- 兒童歌曲或是流行歌曲都可以...
4. 爭寵- 稱自己為'small bb' , 而她妹妹則是'big bb'. 有時,也喜歡摸仿
   妹妹的動作 - 要我像抱bb一樣抱她, 同時她也會像嬰兒一樣地哭..
5. 很喜歡看Barney (大家可以點進去, 有不錯的兒童歌曲喔!)

蔚恩( 九個月)

1.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竟然變成'夜貓子' . 晚上當我給周公急call時,她還很
   有精神地踩著我爬到另一端去...
2. 已經有兩顆牙齒了,我最害怕的事情也發生了 ....那就是對我的xx又拉又扯囉!
3. 現在的蔚恩有著'一觸既發'的本能,一旦她看到感興趣的事物,就像彈簧一樣
   跳出去了.... 抱著她的人可要緊緊地抓著喔!
4. 大家都說她像男生, 也說我下一胎一定是男的...
5. 有著'電視兒童'的潛質 ...
6. 跌倒過無數次 - 從床上掉下來(內疚中...一定是胖胖的媽媽把妳擠下來了 
   @_@), 從沖涼盆頭往下跌(還把蓋住出水孔的磚塊給撞破了 - 舅舅還取笑說蔚  
   恩以後有做空手道高手的潛質 (用頭撞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