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已知道自己的眼睫毛超短, 所以有自知之明用盡方法 - ' 搽吹噓增長眼睫毛的液體', 無奈....唉!  不過, 我弟弟更利害, 為了讓當年才十五六歲的自己增添一些男人味 - 「他要的是下巴長鬍鬚, 然後再剔光有青色臉腮的感覺」, 他用了 - 白蘭地, 薑及我那支昂貴卻無效的增長液來搽臉, 結果呢....無奈!

幸好, 我兩個女兒都不像我, 她們那長長的眼睫毛可讓我羨慕的很呢! 


這是蔚恩..


 這是蔚琳......又長又卷的眼睫毛, 是我的最愛!

後記 : 每個做媽媽的最喜歡的就是別人稱讚自己的寶貝們, 但是......當我聽到別人說 : " 妳的女兒好可愛...好美麗喔! 幸好, 她們都不像妳喔! " 我的反應應該是 1.微笑並點點頭 還是 2." xyz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