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發燒又找上蔚恩了。。

蔚恩痊癒了兩個星期後﹐病魔又來了。。。這是在三月十四日就開始了﹐發燒的溫度不是太高﹐但也有39度C﹐可憐的蔚恩又要灌藥水。。。這次﹐我學'精'了﹐星期二發燒﹐星期三帶去問神﹐吃了幾道神符﹐還是不能﹐星期四就回去上次住院的醫生檢查。關於問神﹐我媽說科學要相信﹐但是同時也可以雙管齊下﹐問問神也無傷大礙。不過﹐事後老公卻嘮叨了我很久。。。

星期四﹐醫生看了蔚恩的病歷﹐決定先做尿液檢查﹐自以為'醒媽咪'的我挑戰高難度﹐抱著蔚恩到廁所﹐想說噓噓兩聲﹐她就會乖乖尿尿。結果﹐噓噓到我就要氣喘﹐蔚恩還是無動于衷, 放棄! 改去找護士安裝嬰兒尿袋﹐在醫院大堂待了兩個小時等二小姐尿尿﹐放棄! 誰知道﹐一回到家﹐她就尿了﹐但卻是大小齊來。不管了﹐趕快快遞到醫院﹐檢驗結果卻是不好﹐白血球、蛋白質及血都有。醫生懷疑是小便樣本受到污染﹐要再做一次。。。

星期五﹐順利地收集到小便後﹐又飛車到醫院去化驗﹐這次的結果還好﹐證實不是尿道發炎﹐不用吃抗生素﹐拿了些退燒藥就可以了。蔚恩還是持續發燒﹐心驚膽跳地挨過了週末。。。

星期一﹐依著朋友的介紹﹐去到了一個位於甲洞的中醫診所﹐中醫說蔚恩是出大牙導致發燒﹐分別給了蔚琳及蔚恩-咳嗽藥水及退燒止咳藥粉。吃完後﹐蔚恩真是沒有發燒﹐ 咳嗽還是有﹐我還是會持續帶她們看中醫直到完全痊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