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琳生日是在十月十一日﹐ 但為了遷就週末﹐就改在八日 - 麥當勞舉行一個小型的生日會。 請了大小朋友大概二十來位。



壽星女蔚琳和麥當勞叔叔 ....她身上穿的是二十四媽媽( 就是我啦! )特地買的新衣服 !






蛋糕是向跨國烘焙高手 馬來蘋果訂的﹐ 她不但算我的價錢超級便宜﹐ 而且還麻煩她男友一起送來給我...... 然後﹐ 瑞士蛋糕卷又不肯收錢﹐還送蔚琳禮物..... 我我我真的是情何以堪啊 !


這個蛋糕﹐ 單是看裝飾﹐ 就令人食指大動﹐ 蛋糕體更是令人吃了想再吃﹐ 微甜的水蜜桃夾餡好好吃耶 ! 我的朋友們都讚好吃﹐ 還問我是在那間蛋糕店買的呢 !

弟弟吃了一塊﹐ 還想再吃﹐ 無奈女友以他正在減肥中﹐堅持不能再吃了.......



粉色系的蛋糕﹐ 令人看了好舒服啊!



朋友們陸續到來﹐ 小主人要學學招待客人的禮儀啦 !



大朋友們 ..... 看 ! 饞嘴的蔚恩吃薯條吃得津津有味 !




奶爸們交換育兒寶典




八卦的爸爸看看寶貝女兒跟朋友們一起用餐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