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 當我正與朋友談天說地之時﹐ 我家的狗仔隊拿著相機拼命拍照。。。


無奈的我只好裝出一臉笑容﹐ 好讓她拍個夠


誰知道她卻死纏難打﹐ 令我生氣﹐ 索性三十六著走為上計。。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起身就跑


狗仔隊也拼命在後面追


無計可施之下﹐ 我決定以孫子兵法裡的【聲東擊西】來轉換她的注意力------- 玩玩具


玩了一會兒﹐ 狗仔隊應該走遠了。。。


什麼 ??狗仔隊還在??????


我決定翻臉了......


無可奉告。。。。無可奉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