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十八是蔚恩生日, 好快喔, 她已經一歲了....不再是baby了, 是幼兒啦!! 本來, 是想說一家人出去吃晚餐慶祝, 可是因為家婆也在, 而她呢, 是完全接受不了素食的,  但也不可以丟她一人在家. 所以, 只好等農曆生日再去吃囉! 我媽叫我不用浪費金錢去買生日蛋糕, 反正小孩子也不懂什麼, 但我就是過不了自己這關, 就買了小小的蛋糕意思意思就好啦......


蔚琳比蔚恩更興奮, 一直用手去挖蛋糕吃...


老公代吹蠟燭, 後面的蔚琳也嘟起嘴來吹....


蠟燭吹熄後, 蔚琳也吵著要再吹. 我只好再讓她如愿囉! 



我還特地給蔚恩換了新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