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是衛塞節, 對佛教徒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 雖然, 我也可以說是佛教徒, 但天道佛堂卻從來都沒有慶祝衛塞節. 那天, 因為要載家婆去跟舅舅們會合, 我們也去了這間位於K.L 市中心的泰國佛廟拜拜. 


這間面積不大的佛廟, 香火卻相當地旺盛. 


不是我的相機壞了, 而是裡面的香火實在是太多了. 過了一陣子, 我和蔚琳的眼睛開始感到刺痛, 隨便拍了一些照片, 就趕緊跑出去了...


高僧正在誦經灑法水為信徒們加持....

然後, 信眾們用佛廟所派發的白飯來做功德, 就是把白飯均勻地分發在佛廟所提供的三個大
缽.....不過, 我真的不知道這儀式叫做什麼, 有誰可以告訴我嗎?

隨後, 跟家婆說聲再見, 我們就回家了.....太開心了, 家婆終於回家鄉了, 她再留下來的話, 世界大戰就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