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登場的是有'小辣椒'之稱的蔚恩小姐, 她的最愛是右手姆指....(請自動刪掉後面的背景人物)


接下來, 是熱情如火的蔚琳,最愛是左手姆指. 看, 她正在向著觀眾揮手呢! (再請大家刪去那背景'腳')


跟著出場的是顏色鮮豔的無名小花.....旁邊插一腳的是'蚊怕草' !


Closed up.....


老來得花的'萬年青'花...我也不清楚這葉子的種類, 不過應該是屬於萬年青的其中一種吧! 還有, 我剛剛才發現原來它也會開花的


就來有得吃的kacang botol 四季豆 ...


這個嘛, 我也不是很清楚它的名稱,  應該屬於Crocodile tongue的一種吧! 


命運坎坷的指天椒樹... 


最後, 以外表不起眼,裡面卻上演著天倫樂的Home Sweet Home作為謝幕......

謝謝各位來賓!!

P/S: 馬來西亞的屋子以雙層連結排屋和高層公寓(最高級-condominium,中級-普通apartment或apartment with condo facilities,最便宜的flat)佔了多數. 窮人家的買不起市內的雙層連結排屋,只好住在離市區較遠的地方. 我們不住公寓, 是因為 1. 我老公要養狗 2. 我有畏高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