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的聖誕節及新年, 我都在日本度過, 還記得聖誕節前夕, 我跟津宜子一家人去吃牛排大餐, 令一向不吃牛肉的我破戒了...不過,話說回頭, 味道還不錯的. 聖誕節的晚上, 我們卻窩在家里吃外賣壽司...日本的聖誕節, 好像是給情人慶祝而已, 沒有情人的,都待在家里, 以免出外觸境傷情!

聖誕節-津宜子帶了我到梅田市的sky building空中庭園展望台參觀, 奇怪! 那時的我怎麼沒有現在的'怕死懼高症' , 還很高興地在展望台四處拍照.

12月26日 - 我們一行四人-津宜子,賀香子(津宜子的姐姐),賀香子的朋友及我搭新幹線到神戶走走. 我們參觀了異人館(照片攝於泰迪熊博物館), 吃了好吃的可麗餅, 晚上去到唐人街吃中華料理. 吃完後,兵分兩路的我和津宜子去遊船河, 而姐姐和朋友就去看電影. 我們還在船上的sticker自拍機拍照留念...

12月27日,津宜子和姐姐就把我送到姬歌市(沒錯,他們真的是親自送我到另一個朋友處). 在姬歌市的惠里子是我以前在Lions Club Youth Exchange的鳥取(Tottori)第三領養家庭的女兒. 想當年, 我第一眼瞧見惠里子, 心裡頭在想 : '這男孩子是誰呢? 長的還不錯嘛!' 當我知道其實 ' 他' 是 '她', 我...真的是嚇了一跳! 好啦,不要扯太遠了...在跟惠里子住了兩天, 我真的是大跌眼鏡, 她竟然是斤斤計較的人......養母給她好多錢,吩咐她好好招待我, 她居然把錢給吞了..(這些還是她親口告訴我的!!)

 

12月28 - 姬歌城

12月30日 - 鳥取松原養母家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