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早上,趁老公和蔚恩還在睡覺,就快快去巴剎買菜(這就是職業婦女的週末了),as usual印傭拿菜,我就負責抱蔚琳(腰痛的快要斷掉...>_<).說到我家的兩個寶貝,好多朋友都覺得奇怪,明明可以放手讓工人照顧孩子,但看到我們都是親力親為的.我可是一次都沒有讓工人替寶貝洗澡.老公更誇張,有一次,工人摸蔚琳的頭髮,老公即刻酸溜溜對我說:"交代她以後不可以摸寶貝們...."可是,我可說不出口.

離題了....

釀豆腐是道家傳戶曉的小吃,應該算是客家菜吧,看到的招牌通常寫著「客家釀豆腐」.你可以淨吃,配飯或麵,都可以.內餡可以是淨魚肉,也可以摻一些豬肉或蝦肉.不僅是釀在豆腐里,豆腐卜,茄子,苦瓜,羊角豆,腐皮,雞蛋,油炸鬼(炸兩)和辣椒都可以.沾醬也很重要喔,我懶得自己做,就用我最喜歡的「kampung koh甘文閣辣椒醬」(外國的同胞們,想起這個辣椒醬,有沒有留口水呢?.不然,泰國辣椒醬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