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馬來西亞長年夏天,平均溫度三十度以上.但是,在熱死人不要命的天氣里,加哩,酸辣食物及火鍋,還是很受歡迎. 我家除了老公,都很喜歡火鍋. 這一天,媽媽提議吃火鍋,還是新款的火鍋粥.As usual,我當然沒有意見.圖中所見,是四人份(我,我媽,我弟及印傭),但弟弟回來應酬式吃了一碗,就匆匆忙忙出去了.剩下的當然就是我及我媽的責任.順時鐘序-最上頭是菜心吧?!(我也忘記了),炸腐竹(包著素餡),一碟有著金針菇,鮮香菇,素魷魚及鮑魚菇,甜醬,辣醬(鮮辣椒及薑打爛,調味-也可以加蒜米),黑黑一團的是髮菜,還有豆腐及海蜇.結果呢,還是吃不完...
晚飯過後,肚子撐的要命,但我還記得還有歐培拉蛋糕及泡芙等著我.歐培拉蛋糕貴的要命-RM10,而泡芙也不便宜-RM4.我研究了蛋糕很久,想說找出這冤枉錢究竟花在哪裡.. 我知道了,小如芝麻的金箔在蛋糕的兩端!!!!!味道嘛!還不錯啦,但是我就是言語表達它的美味. 我想,我一定是要發達了,貴貴的蛋糕也買得下手....


arrow
arrow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