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旧印佣两年期满在一个月前已经回去老家,每天晚上我都要做家务,我觉得我真的是懒惰太久了,做些家务就已经精疲力竭,实在是太不像话了。。。所以,我每天都在暗地里祈祷新佣人赶快报到^_*

终于,给我等到了,新佣人在上星期四到达了,星期五我过了快乐的一天。。星期五晚上,新佣人还不是很熟悉家务,所以我们在十一点多才回到位于万挠我们自己的家。我们预备在自己家渡过周末,所以东西多了些,我也帮忙收拾。收拾好后,我便嘱咐她赶快睡觉,先起床抹地及其它的家具,待我下楼来会教她做其余家务。


星期六
谁知道。。。。我早上九点钟起床下楼来,看到的是厕所及工人房的灯还亮著,印佣还在睡觉发著好梦。。。我叫她起身,她也不醒,只好用手推她,她醒来了,看见我,也没有唰一声地起床。我对她说,我体谅她昨天睡得迟,不过以后不可以了。她连声说知道。。

星期日
我八点钟下楼来,也是看到她伏躺在床上,我拍打著她叫她起床,却瞧见她右手握著一把小刀,我赶快把小刀拿过来。然后,又看到一个空酒瓶在地上 --------------------- 那是我尚未开的一瓶廊酒 DOME 。原来,这个家伙应该是用小刀把密封的一瓶酒打开喝完了,现在酒醉不醒。看着她动也不动,我还怕她喝酒喝死了,那可是酒精度达40的烈酒耶。。我出力刮她几巴掌,还是没有反应,后来我灵机一动,淋她几盆水,她终于醒了,看着她睡眼惺忪的样子,我真的是气死了

她一直发酒疯,一时笑一时哭,气得我把她拖到厕所里,开了水喉对著她猛射。预算著她应该暂时醒不过来,就让她睡在厕所里,我和老公去照顾孩子,准备外出,因为我不要她了,要踢她回去佣人代理所啦。。。。老公怕她的湿衣服会弄湿车垫,叫我拿乾衣服给她换上,我推开厕所门,看见她光溜溜的屁股,裤子已经脱到大腿了 OMG

准备好了,把孩子们抱上车后,再把醉猫赶上车,我们就出发到代理所去了。一路上,她不停呕吐,幸好我准备了塑胶袋,不过尚未吃早餐的醉猫呕的应该是黄胆水罢了。。把她交回代理所后,可怜的我们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新工人才会到达。。。。

几日后,我问代理所为何她会喝酒,得到的答案是她在未到达马来西亚前,认识一名当地男人,堕入爱河,来到这里后,为情所困,所以借酒浇愁罗。。。我想,她同时也想趁此机会被遣回印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