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豬吃老虎的是這位陳家小妹妹﹐ 小小年紀的她已經會博同情﹐也會與姐姐爭風吃醋。。。大家可以想像﹐可憐的媽媽我在兩個寶貝強烈要求下﹐一手挾一個﹐把她們扛下樓的悲慘情形 。老公卻從來沒有這樣的禮遇﹐ 只有我和我媽罷了。。。我該高興嗎?




大家別以為哭得雙眼紅腫的蔚恩很可憐,其實這只不過是跟姐姐爭東西爭輸了﹐而大家都在場﹐她就加多幾分感情哭多一點﹐等我們去疼愛她。。。

她平時頑皮的罪狀可多了 :-

1. 爬格子 -  她不是天才作家﹐卻是爬山高手﹐最喜歡就是爬大門的鐵門﹐然後還在哪裡又喊又叫。。。
2. 好勝心太強 -  手裡拿著的東西﹐誰也不能拿走
3. 喜歡摔東西 - 遙控器﹑奶瓶﹑玩具﹐you name it !!
4. 喜歡咬人﹐還有用指甲抓人 - 我媽已經變成花臉貓一個了

不過﹐無論她怎樣頑皮﹐她還是我家的妹妹小公主。。她還有一個習慣﹐就是晚上睡覺要睡在我的身上才能入睡﹐是溫馨也是痛苦﹐想想身上壓著一個十公斤的小瓜﹐我真的覺得有點呼吸困難的感覺啦....


姐姐看到妹妹哭有人疼惜﹐她也不甘示弱 - 假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