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年氣息尚濃的上上上星期六﹐我請了家裡的VIP - 媽媽﹐弟弟及女朋友到我家吃飯。懶惰如我在前一個晚上﹐才臨時抱佛腳翻食譜找菜式。 媽媽茹素﹐所以我煮了三素三葷。。。幸好大家都不嫌棄﹐大部份都吃得美人照鏡了。。。



這個本來是想做蟹扒津白﹐後來卻臨時改了﹐變成【白靈菇清燜白菜】(素)﹐味道清甜﹐白菜入口即化﹐白靈菇嚼勁十足。。。





【紫菜卷 】(素) - 這個是照著米桶的鳳凰紫菜卷來做的﹐可惜因為餡料(豆腐,紅蘿蔔,素火腿&廬筍條)過於鬆散﹐捲的不夠實﹐不過味道還不錯。。媽媽還讚說我點子不錯!


【花彫雞】

【鹵肉配荷花包】﹐弟弟吃了停不了口﹐也顧不得正在減肥﹐一直問我還有嗎。。。



【黃薑蝦 】- 老公喜歡吃這味﹐而且做法容易﹐炒一炒就可以上桌了。。蔚琳也很喜歡耶! 還有兩樣炒青菜﹐就懶得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