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芝士蛋糕 是我從Jo's Deli Bakery的烘培朋友-Kirsten所提供的食譜第一次試做﹐好好吃啊! 我的家人都讚不絕口。。。。。


中間那層白色是芝士﹐吃起來沒有很膩的感覺﹐令人吃了沒有會肥的擔憂(這可是壞處耶! 冰箱裡還有250g的芝士﹐ 我應該在新年前再做一個


 綠茶餅乾 - 這是做給女兒吃的茶點﹐自己做的雖然不大好吃(減糖)﹐但是勝在放心﹐沒有太多的附加品。。。有朋友問我小孩子怎會喜歡吃綠茶口味的﹐唔。。唔。。我只能說我的兩個寶貝是不會拒絕任何可以進口的食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