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兩個星期﹐'突然'收到一封請帖﹐ 會說是突然一點也不錯, 因為我們根本就不認識對方﹐是我家後面那條街的馬來鄰居的女兒結婚﹐邀請我們參加婚禮。老公怕一家大小出現不好意思﹐就差遣我帶著蔚琳去。。

馬來人的婚禮菜式是屬於自由餐形式﹐菜式不外是來來去去那幾種 - 番茄飯﹐番茄雞﹐咖哩牛肉。。不過﹐通常馬來同胞都是真的來'贈慶'罷了﹐ 紅包/禮物不一定會給。我臉皮薄﹐還是買了一份禮物 - Ikea檯燈. 吃飽後﹐就想拍拍屁股走了﹐但是蔚琳想要看看新娘﹐怎樣也不肯回家。 我們只好多待了一會兒。幸好我們不肯走﹐不然也看不到馬來同胞的結婚禮物。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大家只好將就看囉!!!


這個是Pelamin - 新人就坐在上面進行結婚儀式﹐並接受大家的祝福。


這些應該是新郎送給新娘的定情信物 - 首先﹐是水果一籃。


金莎巧克力一盒


一匹做傳統衣服的布 ﹐ 上面可是釘滿了閃閃發光的珠片 。。。。


這個也是布匹 ﹐ 這是刺繡的 ﹐ 也很好看!


用一元紙幣折成的錢花


Christian Dior名貴香水及皮包


名貴高跟鞋及皮包


這個應該是可蘭經吧?


這個是裝飾的雞蛋花 - 真的是把熟雞蛋(還是雞蛋殼而已? )與假花掛在一起 .....

其實我也瞧到新娘給新郎的定情禮物就放在另一間房裡﹐ 不過我真的沒膽衝進去拍照﹐所以就沒得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