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有人跟我說 : '妳不用去工作了﹐ 我會賺錢給妳用﹐ 買很多東西給妳!'

感動...............................................................................
.......感動.................................................感動...................
................................感動...............................................
..............感動

被感動得快要流淚的我抱著說這話的人猛親..........只可惜的是﹐ 說這話的人不是我老公﹐ 而是我那
不知何時才能自力更生的蔚琳﹐ 不過﹐ 媽媽我也希望她能夠記住她對媽媽許下的諾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