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煮了娘惹菜式里最普通的【棒得雞Pongteh chicken】, 冬菇及木耳是我自己加料的 , 傳統的只有馬玲薯.


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道菜 - 【蝦米燜白菜】


今天, 我終於買到帶皮的豬肉了, 趕快試做Azrael家的燒肉. 想不到我家的陽春型烤箱也可以做到烤肉, 不過我怕不夠熟, 烤了很久, 肉質變硬, 還有咸了些.... 但我也吃的很開心啦 !!


晚餐 - 【東炎湯】, 湯料有蝦頭(提味用), 蝦, 魷魚, 墨魚丸, 包菜, 雖然我用Maggi Tom Yam 湯料, 但是我也加了香茅, 指天椒及檸檬汁.


紅莧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