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德申 10/6 - 12/6 是我公司的員工旅行 - Tiara Beach Resort. 不過, 這間旅館真的是超爛....爛...爛! 
罪狀有 : 1. 蒼蠅超級多...尤其是晚上在泳池旁吃BBQ晚餐, 我們是一手拿湯匙, 一手趕蒼蠅....
              2. 因為是學校假期的緣故吧, 當我們check-in後, 看到的房間是還沒整理的! 
              3. 泳池沒有清理...

但是, 蔚琳看到那麼大的泳池, 天天泡泳池, 開心的不得了...我也只好【隻眼開, 隻眼閉】囉! 


星期六下午, 老公拿著新買的風箏試飛.....


蔚琳搶了我的帽子  , 拿的是小丑叔叔給的第四個汽球( 是的, 為了我的寶貝, 我已經變得非常厚臉皮了, 汽球破了又再拿 !! ). 蔚恩跟婆婆在後面看魔術表演......

因為家婆忽然殺到來, 又不放心她一個人留在家, 只好帶她一起去....不過, 跟她一起出遊, 真的是非常悶啦! 她什麼都沒有興趣, 又不愛玩,又不愛吃, 跟我真的是格格不入! 


很HIGH 的蔚琳, 一直跑來跑去...


星期日 - 吃過了早餐過後, 還沒check-out之前, 玩水是一定要的啦!



美女出浴


蔚恩今天可是第一次下水喔, 她跟姐姐一樣興奮的大喊大叫......



後記: 我們真的老了.....明天早上起來, 腰酸背痛的不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