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翅 】- 我翻烹飪書才知道, 原來炒魚翅(又名桂花翅)是我國娘惹的過年菜之一. 我沒有用真魚翅, 卻用了我媽的素魚翅. 口感也不錯, 味道清淡, 是道適合小孩子的菜餚. 蔚琳吃了一口, 就豎起姆指說好吃了....


【芝士焗干貝白菜】- 味道比較濃的一道菜, 白菜與干貝炒軟的口感, 真的是好好吃....如果小孩子賭氣不吃飯, 可以用這道菜來引誘他們. 我家的專屬食家 - 蔚琳也是在吃了一口, 就豎起姆指了!!! 



【清炒翁菜】- 這是為了婆婆而煮的, 通常我煮的是加了蝦醬及小辣椒的<馬來風光>.


以上食評由陳大小姐批准發出.


我家小花圃的小花 - 仔細看看, 它們五朵都不同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