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hopping及賞櫻花的時間, 因為下午我們就要回去馬來西亞了........我好想念蔚恩寶貝喔!!

早上, 在旅館吃過了早餐後, 做苦力的我奮力把所有的行李搬下樓後, 就出發了...櫻花街就在首爾漢江花園旁邊, 人山人海, 看來大家都很珍惜這難得的櫻花奇景. 好美的花海, 白茫茫的一片, 真叫人陶醉啊.....

接下來, 就是導遊最愛的專賣店購物時間:
1. 高麗人參
2. 紫水晶

我媽不能倖免地買了人參粉, 人參茶及我要試的人參面膜 - USD 510 !!! 所以, 當在紫水晶店舖的時候, 我見到店員口沫橫飛地介紹我媽各種各樣的水晶款式, 我就帶著蔚琳下樓去了....

然後, 導遊說還要帶我們去'雜貨店'買東西.....誰知道, 是貴死人不要命的'雜貨專門店!! 我們只在那裡團購了一包米餅及紫菜罷了, 我還跑到外面的真正雜貨店買了一些小吃...

5.30pm - 我們就搭飛機回來了.....

後記 - 韓國遊算是還好吧, 至少對於吃素的我媽, 食物倒是出乎意外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