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逛了一位準媽媽的家-餅大, 她懷孕三十三週的時候,因為宮縮太利害的關係,被醫生勒令住院觀察, 住了差不多兩個星期, 終於可以回家了......她文章寫到,她不敢生第二個了.....

我生了兩個女兒, 懷孕至生產的過程, 我的感想是------ 生孩子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從準備懷孕 - 懷孕 - 孕期的不適 - 生產 - 坐月 - 嬰兒 - 直到他們長大成人........

我的一位同事終於生了,還是個男孩呢! 為什麼是  - 終於 , 因為她在我產假結束(八月)回來工作,就見不到她了..... 理由是她懷孕了, 預產期是二月尾. 這一位同事結婚四年多了, 之前想著要二人世界, 也不著緊要懷孕.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身邊朋友的刺激( 包括我啦!),  她開始想了.... 最壞的是, 懷孕有時候比中彩票頭獎還難耶!  在努力了好久後( 據當事人說,  '例行公事'已經到了有點麻木的地步........), She got it !  但是因為胚胎不會成長, 在她懷孕三個月時, 被逼流產了. 所以當她又懷孕了, 她就即刻申請無薪假期直到生產為止. 

女人的偉大 !!! 

還有一位朋友, 她未結婚前, 是個絕對跟隨潮流走 的辣妹, 得空時, 也會去酒廊或disco跳跳舞...( 我也 是!) 現在的她是個家庭主婦,  在家照顧兩個四歲 和兩歲的女兒 ,肚子里又有一個' 神的奇蹟' ( 根據 當事人的說明 - 因為兩個小孩子及老公工作繁忙 的關係, 夫婦倆有時間做夫婦的事情, 次數已經屈指可數了 ,但也可以懷孕------- 這不是神的奇蹟, 是什麼?   )大家可以想像的,  除此以外,  她還要打掃屋子呢 !!   忙! 忙! 忙!

媽媽的偉大!!!

不知大家有什麼偉大事蹟要發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