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過後, 總覺得自己患了 '患得患失內分泌失調一上班就盼望下班懶惰症' (P/S:好像周星馳的電影里的無厘頭病症), 請問那位姐妹, 擁有藥方, 告訴我吧!
相機借給了去黃金海岸渡假的弟弟, 他明天就回來了, 我會選一些照片PO上來的... 他去渡假是公司獎賞的 (Sales hit target), 本來也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他們一行兩百多人(包括中國,日本,馬來西亞, 香港等), 入住可是全澳洲唯一六星級的Palazzo Versace Hotel. 所以, 妳說 , 我能不期待照 片嗎?


 順便記錄吃的...
1. 那天去吉隆坡見客戶, 順道去聞名的亞羅街(就在吉隆坡J.W.Marriot附近)吃午餐. 我吃的是水記 【魚頭米粉】, 配料蠻多的,計有魚肉塊(4) , 魚餅及酸菜, 才四塊馬幣. 應該是只開午市, 要去嚐鮮的朋友, 要注意啦!
評論- 很好吃,魚肉沒有魚腥味,很新鮮. 湯頭沒有很多味精的感覺. 對不起,沒有照片! 因為實在提不起 勇氣在眾目睽睽下拍照.
2. 週末, 我下廚煮了【三菇(杏鮑菇, 蘑菇及冬菇)煮菜園雞】, 味道清淡, 淨吃也不會覺得膩或過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