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聽家有寶貝女兒的媽媽說:'女孩子是天生愛漂亮的',在那時,只是笑笑,也沒有什麼回應.現在,有了女兒後,才深深體會這話不假. 週日在家,就是蔚琳最忙碌的時候 - 忙著搗亂. 老公是大王, 過著'飯來張口'的生活(也只不過是兩天而已),我就是家里的特派佣人 ,專門服侍小姐們.

照片里的蔚琳,身上披的是小桌子的哩士桌布,還要吵著要照鏡子. 真的是'吾家有女初長成',現在的她會:

i. 擦護膚品,尤其是我媽的防曬品 >_<
ii. 知道化妝品是什麼來的 -眉筆畫眉, 粉餅擦臉..... 她都會了.
iii. 愛照鏡子,尤其是穿了新衣....
iv. 噴香水 - 她媽,我倒忘記了.

雖說'女孩子是天生愛漂亮的', 但... 但.... 我女兒才兩歲呀!!!!

後記: 我想,以後我和我媽要躲起來化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