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堂姐抱著蔚琳從旋轉式滑梯滑下來...

四個小孩子在游樂場裡玩的不亦樂乎﹐蔚琳還是我抱著才肯離開的...

這次﹐姐姐的到訪﹐讓我看到一些情況﹐卻百思不得其解﹖

姐姐的三個小孩從五歲到十二歲(兩女一男)﹐應該是天真活潑﹐巴著爸爸撒嬌才對。但他們除了弟弟比較調皮﹐兩個女兒都不會那樣。讓我想起﹐以前我爸爸還在世的時候﹐他還是會牽著我的手過馬路﹐雖然那時我已經二十歲了。跟老公談起﹐他不以為然的說﹐那是鄉下的孩子特有的成熟。我卻不那麼認為。還有﹐當週日我們去雲頂遊玩﹐在室內游樂場﹐還是我先換token給小孩子玩游戲機。接著﹐姐夫也換了好多﹐不過是自己玩﹐小的只有看的份。最後﹐還是我先說我要讓蔚琳坐Carousel﹐他才說要讓孩子玩一玩。

相比之下﹐我覺得我孩子幸運多了。。。。。。並不只在物資上﹐精神上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