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哪有去shooping啊,我在上班。只不過, 昨天在見客戶途中,瞧見了掛著'Warehouse Clearance Sale'。在好
奇心與愛買的驅使下,進去看看,結果買了ORLY指甲油(2 for RM5)及REVLON眉筆(RM5 each)。即使,我今天
還想去'Shiseido Warehouse Sale' 看看, 但本著小女人心理-'今天便宜今天買,明天便宜便再買',還是照買。



晚上,去夜市(馬來西亞的夜市通常一星期一次)逛逛,見到榴槤便宜(4 for RM10)賣,又買。說起榴槤,我想大
多數馬來西亞人都很喜歡吃,不然也不會有句俚語說'榴槤出,沙龍脫。意思是以前的人比較貧窮,但每當榴槤季節
到,大家不惜當了身上唯一的沙龍來買榴槤吃。沙龍是馬來人在家里代替褲子or 裙子圍的一塊布。記得小時候,
走路不小心,時常受傷。有一次腳受傷,還拼命吃榴槤,結果腳腫得像豬腳,落得要找醫生打消炎針的下場。

大家是愛美不要命,我是愛吃不要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