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著 這 些 照 片 , 我 只 有 一 句 話 - 歲 月 催 人 老 ! !

今 年 結 婚 已 經 三 週 年 了 , 從 二 人 增 加 到 現 在 的 四 人 家 庭 , 我 們 可 以 說 是 相
當 地 productive 啦 ! 不 過 , 話 說 回 頭 , 我 可 是 壓 根 兒 沒 想 過 會 嫁 給 我 老 公 的 。
為 什 麼 呢 ?

一 、 他 來 自 馬 來 西 亞 的 東 海 岸 , 雖 說 同 樣 是 華 人 , 但 他 的 家 庭 生 活 習 慣 與
當 地 的 馬 來 人 沒 有 兩 樣 。 跟 我 家 完 全 不 一 樣 。 他 們 甚 至 用 手 抓 飯 吃 。 。 。

二 、 他 在 眾 多 方 言 中 , 只 會 說 福 建 話 (就 是 閩 南 話 啦 !), 而 我 會 講 客 家 話 及
廣 東 話 , 就 是 不 會 福 建 話 。 到 現 在 , 我 跟 我 婆 婆 還 是 雞 同 鴨 講 的 。 。

三 、 我 的 英 文 說 好 也 不 是 太 好 , 偏 偏 嫁 了 個 老 公 , 時 時 刻 刻 都 只 能 講 英 文 。 。

還 好 , 我 們 的 人 生 觀 是 一 樣 。 。 。

P/S : 我 們 是 在 Internet 認 識 的 , 然 後 在 ICQ 談 了 幾 次 , 就 出 來 見 面 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gokuj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